loving you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♀我的他♂

一个拥抱,就能让我感到温暖…
一次牵手,就能让我有安全感…
一个亲吻,就能让我心跳加速…
一句关心,就能让我倍感温馨…
一份礼物,就能让我开心无比…

我的他,让我笑…
我的他,让我哭…
我的他,聪明绝顶…
我的他,古灵精怪…
我的他,逗趣无比…
我的他,是个画画奇才…
我的他,是个游戏高手…
我的他,文笔一流…
我的他,独一无二…
我的他,谁也别想抢走…

我的任性,你的包容…
我的无理,你的忍让…
我的关心,你看在眼里…
我的付出,你明记于心…

我生病时,你照顾我…
我难过时,你安慰我…
我开心时,你陪我笑…
我委屈时,你疼惜我…
我流泪时,你帮我擦…
我疲倦时,你借我靠…
我生气时,你哄回我…

你是我的动力…
你是我的伴侣…
你是我的天使…
你是我喜怒哀乐的来源…
你是我的困难解手…
你是我的开心果…
你是我的避难所…
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…
你是我最爱的人…

你是最了解我,最关心我,最疼爱我,最维护我,最信任我,最包容我,最担心我,最唠叨我,最心疼我的人…
◆你是之最◆

在我心目中,你好可爱,好会撒娇,好会逗我开心…


你的付出,我都知道我都明了…
我甜蜜在心,感动于心…


★谢谢你,我爱你,亲爱的★

Write by:vik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