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ing you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@心情@

好冷的天气哦,多想一个人躲在被窝里睡觉。。
真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冻结起来。。。时间一切。。。停止。。
那时。。我可要宣泄了 !!

当你在最后一次答应我要尊重我每一位朋友时。。我把我沉重的希望交在你的手上。。
希望你真的可以做得到。。让大家接受你。。真正认识所谓的你。。

但。。。你却不知怎么。。。因为你不成熟的心态? 还是你过度敏感吗?
澄清了多少次。。。向您坦诚了多少遍。。。我相信你明白了。。我很开心。。
可是那是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做出人生攻击 ??

暂且别说我为何每次不帮你。。

你想想别人在公共场所被你那么一讲,面子该往哪放?尊严该往哪藏?
试想如果是我遭遇如此的情况恨不得修理那个人一番。。

何尝是你 ??

你忍受的了别人如此的对待你吗??
如果可以。。。我真的该封你为【忍者】
女人不要太好强,有的女人自尊心过强。
是别人的错她态度很强硬,是自己的错她同样态度很强硬。

总以为去求别人是下贱的表现,她是永远不会求男人的。这样的女人很令人头疼。
而聪明的女人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坚强,什么时候该示弱。
好强应该对外人,对爱的人这么好强你还要不要他呵护你啊?

有时真的不晓得如何处理我们自间的事。。
---只有这一句话时时提醒着我---

【冷静思考才可以做出最明确的决定】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