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ing you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Friday, September 5, 2014

Fx and Bz

一个可以说非常疲倦的晚上~我的电话响起了。。。很好奇淘开手机一看究竟~哎呀~原来是个小妞  接受了好友请求 , 心想这瓜做么那么钓给哦 ? 

发了那么久的交友信息现在才接受 , 太多人加你了吧 ?

就这样 两小口就慢慢了解彼此的生活 , 吃什么喝什么 去哪里都报告一番 , 说甜不甜说腻不腻 ~你想着我的夜晚入睡 ,

我念着你的早晨起身 ~ 后来觉得见一见这网络世界里的小丫头了~

那时呀 ~ 特地跑去了sticky 买了 小糖果准备 送个你~好期待, 心跳超快的。。


当我到你家门口时~~  糊里糊涂就闯到了sp ~ 你知道吗 ?那时bz 第一次驾车到sp , 可以说为了你豁出去了 XD

一上车尴尬的画面少不了~ 但是两个傻瓜 很快的就溶在一块了 , 无话不谈 无话不笑 =D那天过得好快。。说真的一个人从sp 回家的路上bz 好怕~啊哈哈~

就是这个果冻啦~谢谢你的用心~

就这样~ 两个人的信息数量上千上万的。。。不断攀升 (叽喳2人) 每天电话鸟叫声的~

过来快2年了~终于我们又在相遇了~还记得回家路上fx 还叫bz 驾慢一点 可以和我多聊2句。。

不知不觉 fx 的地位已超越了好朋友甚至情人。。

虽然2人少联络却还是可以很close 的交谈交心。。

你知道吗,认识你已经很有缘分了 ,认识你这些年来很开心也很有微笑。。

bz 曾经想牵着你的手 ,但提不起勇气。。。不是胆小懦弱, 是当时没能力给fx 我能给的。。一方面bz 也还没有从被伤的困境里走出,,,
不想fx 为了bz 而毁了青春啊。。。

那天在离别时 ,那几秒的拥抱的温暖现在还残留着我胸口。。记忆保留到了今天。。还记忆犹新。。

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与关怀 , 感谢你这些年来带给我那无邪的微笑 ,真的是从心底发出来的笑声 ,只有你呀。。才能做到。。

你啊~ 心里很酸对吧。。。? 所以bz 感觉得到,,你的祝福 都是酸酸的 ,让人。。。不禁想泪流了..

不为什么。。只为你 因为你还在乎着我这个bz。。。

而我却在这里和别个女生相好了。。

伤了我最在乎的人。。真的。。很惭愧。。

生命不到尽头不知谁和你携手一生

缘分不到尽头不知谁与你共度一生

只愿我们的情谊越来越永固。。也许以后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爱人 , 但还是可以很相好 , 因为除了爱人

我还有一位对我最真 最好 最关心 最重视我的 人 , 那位别人取代不了的人 就是你 faXi !!

 因为有你的出现  我现在才有机会谢谢你 , 笨蛋~



 健文 bz 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